close

人家到居酒屋都是喝酒聊天點幾道下酒菜,我去聚樂完全只為品嚐美食,我喜歡料理除了美味外,在視覺上也能多一層響宴,推薦幾道我的必點菜單給大家。

1-1.jpg  

海藻玫瑰生魚片:一上桌就很吸睛,是不是很美?不只好看還很好吃!口感非常好又營養的海藻搭上和風醋非常清爽美味,生魚片上還有我最愛那啵啵的鮭魚卵,生魚片新鮮又大片,我的必點口袋名單。

1-2.jpg  

魚肝和風醋:這魚肝給的非常大方,而且完全沒有一丁點腥味,綿密細滑的口感入口即化後香氣還在口腔迴繞,洋蔥與和風醋拌一拌真是超級開胃呀,這配色與上方點綴都能感受到用心的態度。

1-3.jpg  

馬糞海膽蘿蔓捲:剛好有馬糞海膽雖然貴一點但當然要吃囉,因為馬糞海膽比起一般海膽鮮甜,味道更濃郁,口感更幼滑,還有鮭魚卵點綴,一入口就感受到滿滿的鮮美甘甜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吃美食就像泡溫泉般享受,身心靈都滿足了。

1-4.jpg  

起司明太子烤洋芋:一般來說這道很容易膩味,但聚樂這道可以讓我們三人就吃掉這麼一大份,還意猶未盡,洋芋鬆軟口感優,滿滿的明太子每一口都能吃到,起司與沙拉經過焗烤讓美味大升級,食材間發揮相輔相成的功能,每樣都不搶戲,但在口中融合起來真是精采絕倫。

1-5.jpg  

星鰻握壽司:炙燒後的星鰻香氣更足,新鮮美味與醋飯真是黃金比例

1-6.jpg  

比目魚握壽司:好美,比目魚的油脂經過炙燒完全釋放出香氣,入口這美味與香氣連滑進食道都還不散,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1-11.jpg  

上等握壽司

1-8.jpg  

好吃!!精緻小巧,入口充滿驚喜。

1-7.jpg  

還不飽就再來個烤鰻魚飯吧,現在鰻魚身價大漲,以前這盒是鰻魚蓋在上面看不到飯,現在...剩不到半邊了,但真的很肥美細緻好好吃。

1-10.jpg  

(餐後還有附水果和茶凍唷)來聚樂真的很歡樂,東西好吃,服務員周到又很有精神,結帳時被誇好會點菜,居然得到無骨烤雞腿招待,哈哈,意外驚喜粉開心呀!

arrow
arrow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