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自從周六跟朋友去吃了大埔鐵板燒後,中餐晚餐宵夜腦子都會浮現大埔鐵板燒的滋味,才吃一次就這樣重度上癮了!

1-3.jpg  

只要點了主餐一定會附贈兩樣青菜,鐵板上的高麗菜和豆芽菜就是比家裡的好吃很多,非常清脆爽口,這兒的辣椒很夠勁兒,鐵板燒出的香氣迷人又唰嘴!

1-2.jpg  

我主餐選牛肉,這真的好下飯,滿滿一碗白飯這樣配著吃光光,肉與洋蔥+醬汁在鐵板上翻炒時香味就撲鼻而來,肚子馬上餓起來,在師傅翻炒下牛肉的熟度嫩度嘟嘟啊好,洋蔥沒了生時的嗆辣,自然甜味在高溫下完全釋放,美味升級大加分,邊打文字邊吞口水ing。

1-4.jpg  

套餐多了份三鮮,有花枝、蝦仁、蟹肉,青蔥洋蔥雙蔥爆出香氣再放入三鮮和九層塔一起燒出的多重好滋味。

1-5.jpg  

看到旁邊客人有點的馬上加一份脆皮起士雞腿

1-6.jpg  

鐵板上先將雞腿兩面煎至金黃,在放上起士和調味後蓋上鍋蓋

1-7.jpg  

上桌囉!金黃酥脆的雞腿,美味肉汁都封在裡面,一口咬下起士與肉汁香氣在口腔融合,皮好酥脆、肉很滑嫩,這雞腿當然立刻被秒殺了。

1-9.jpg  

平價鐵板燒吃得很滿足很開心很飽也不會很貴,這就是它的魅力。

1-8.jpg

大埔平價鐵板燒全台好多店,這家是台中五權店,這家除了白飯、湯、飲料無限量供應,青菜也可以免費續唷,而且給的好大方,所以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