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超人氣古早味美食番薯椪和白糖粿一到手,我都以最快的速度秒殺它,保存進胃裡,腦子繼續回味著那有著童年記憶的古早味呀。

3-1.JPG  

還記得小學放學後很愛排隊買番薯椪白糖粿,當時還沒這麼華麗就很簡單的餐車油鍋,到現在不變的是那熱呼呼+甜上心頭的美味,與排隊人潮XD

3-2.JPG

第二代傳承,第一代可沒退休閒著,依舊在裡面幫忙捏著番薯碰

3-3.JPG

話說我很佩服台南這些小吃店的老闆們,他們都有著過目+聽聲不忘的絕技,十幾個人點過去,每個人要的組合都不一樣,但他們不用記下來也能準確的把每一包交到對的人手中,這讓我超級配服。

3-4.JPG

鍋裡那白泡泡的就是白糖粿了,比烤麻糬還好吃!油很乾淨,我都很早就來買XD

3-5.JPG

炸好後裹上花生糖粉,單純的美味!

3-6.JPG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南部有白糖粿?台中桃園台北朋友來帶他們吃,大家竟然都沒吃過!

1-3.jpg

這白糖粿吃起來有著糯米香和花生糖粉香,外皮酥內心軟中帶Q,甜而不膩,一包三個一下就解決了!

1-2.JPG  

另一主角番薯椪,喜歡吃地瓜球的人肯定不能錯過這升級加料版的大地瓜球

2-1.JPG

有沒有看到這超犯規的內餡!都要流出來了!(提醒:剛起鍋內餡記得吹吹防燙口唷!)

2-2.JPG

口感層次非常分明!牙齒咬下先是酥→再來是Q→接著花生糖內餡入口瞬間美味在口腔裡大爆發,味覺是從地瓜香到花生香到糖的香氣整個完整融合,幸福的滋味甜進心坎兒裡了!誰受(瘦)的了!!一個人至少三個,哈哈哈哈哈哈哈,來台南不要錯過在友愛街與國華街交叉口的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