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傳統辦桌精緻化!料理藝術化!藝術生活化!這就是台南外燴宴席起家的總鋪師「阿勇師」,第一次去有眼不識這位超有名的辦桌大王,因為太好吃回家立馬上網路搜「阿勇師」三個字,出現"國寶級總鋪師"!永康的阿勇師的漂亮會議廳可不好訂桌,豪華筵席料理不只有辦婚宴要搶訂,春酒生日宴都會想辦在這裡,真材實料吃過都說讚絕對超級滿意,無論是食材選用和手藝都是市區飯店完全比不上的,廢話不多說(廢字不多打)有圖才有真相!

五子拼盤居然不是一個盤子呈現,第一項是烏魚子:有沒有看到切的厚度!台南特有的豪邁呀!

勇1.jpg

第二項:生魚片鮭魚+鯛魚+鯡魚卵很新鮮!

勇5.jpg

第三項鹽酥烏魚腱我記得小時候這東西不流行都是炸來當零嘴的,現在烏魚膘烏魚腱身價也高了,是挺好吃的啦。

勇2.jpg

第四項:飛貝卷沙拉這到我超愛,好好吃!

勇3.jpg

第五項:燻雪魚這帶豐富油脂的魚這麼料理好香!這塊是自己一人份這居然只是前菜五項拼盤的其中一道。

 勇4.jpg

 高湯燉魚翅:一撈真的好驚人!料多味美這真材實料下這麼重本用排翅。

勇6.jpg    

溜油龍膽石斑,一口就知道超級新鮮啦!肉質鮮嫩細緻,我愛那皮豐富的膠原蛋白Q彈呀!

勇7.jpg     

蒜蓉河粉龍蝦,這一定是一尾生猛龍蝦,肉質好彈牙,河粉吸飽鮮美的龍蝦精華讚啦!

勇8.jpg

蠔皇虎掌原鮑 ,天啊!這好大顆喔,洗金A!

勇9.jpg  

宮煲炒帶子,美味美味!這干貝像是不用錢多到部撥開看不到粉絲!

勇10.jpg  

千島醬大白蝦黃金脆卵,這大蝦非常新鮮肉質甜美而且比手掌還大!黃金脆卵好像只有我特別愛吃,我很喜歡那種在口中嗶嗶啵啵的口感!

勇11.jpg  

極品佛跳牆滿滿一大盅,裡面滿滿的料湯匙都快挖不下去了!這盅在江湖上很有名,很想吃第二碗但我肚皮快破了

勇12.jpg  

洋蔘燉雪蛤,我本來就超愛雪蛤了,這糖分甜度掌握得剛好,湯圓超級厲害暗藏玄機有花生糖內餡!難忘的美味!

勇13.jpg  

綜合水果拼盤居然有櫻桃!連水果品質都很好!

勇14.jpg  

蛋糕:咩哈哈哈,我最愛草莓了,所以給我這一大塊,雖然飽到喉嚨了,但女人遇上甜點就會有神秘的異肚空間!

勇15.jpg  

蛋糕後這餐畫下完美句點,是不是很澎湃?色香味俱全的料理,每道菜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廚師的用心,看到電影總舖師時就想寫這篇了,噗~拖到二輪都下檔才生出來~ㄎㄎㄎ^^;現在要吃阿勇師的料理宴席就在漂亮會議廳,歐式建築外觀,挑高室內設計,美麗石紋壁材,浪漫典雅舒適的用餐環境忘了拍,所以附上阿勇家的網站

阿勇家餐飲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