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來清境度假住進老英格蘭就不會想出門了,在裡面吃吃喝喝,拍照聽音樂,享受悠閒放空發呆,我就在這印證了心寬體胖!

房間內毫不另設的提供零食、點心、多樣水果、飲料、啤酒紅酒冰火。。。這些通通帶回家才享用,因為在老英格蘭我一直處於很飽的狀態!

005.PNG

早餐是不是很豐盛?!之前是自助吧,現在則是中式英式用點餐的,喜歡可以續,但這麼多吃完就飽到下午了!

英式的沙拉非常好吃!清脆的生菜、清爽的水果、美味煙燻鮭魚、蟹肉搭上芥末子和風醬...直接再來一盤!

看到三層真的嚇一跳,怎麼吃的完?上方兩個都是我最愛的優格(草莓口味還有莓果口味)中間是豐盛的水果拼盤,一天五蔬果居然早餐就超過了!下層是不同口味種類的麵包土司可頌,再來個英式紅茶,餐具杯盤同款整套看著就舒服,你以為西式到這結束了嗎?還沒!居然還有鬆餅、德國香腸兩種口味、培根、羅浮肉、炒蛋、馬鈴薯泥,有沒有很超過!!中式有粥、珍珠丸子燒賣、蘿蔔糕、荷包蛋、高麗菜、筊白筍、番薯,一個早餐吃了一個半小時,還外帶水果麵包走,囧~

001.PNG002.PNG

晚餐依舊誇張的豐盛,雖然現在不像幾年前除了主餐自助吧上各式各樣好多選擇(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宿人數),我覺得一年比一年好吃越來越豐盛也越來越精緻!如果吃得下這些通通可以續!很多人以為住老英格蘭很貴,其實光是吃就很超值。開動囉!奶油太好吃讓我把整個麵包都吃掉,凱薩莎拉實在是太合胃口了,濃湯一點都不馬虎口味口感都一級棒上方那千層酥吸附濃湯大愛,冷前菜紅酒燴洋梨與下方蟹肉鮪魚交織美味,熱前菜更是讓我們每個人都決定續一份,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燉松阪豬,吃過各種主餐後我還是最愛牛排,點心蛋糕外型可愛味道也很不錯、飯後飲品我選了鳳梨汁(想藉由酵素讓消化快一點)然後來杯菊花茶。吃飽快走走散散步,不然音樂酒會沒空間怎麼辦XD

003.PNG004.PNG

音樂欣賞時間用老闆那千萬音響聽真是享受,但選曲真的有差!拜託不要再用它放老歌了~囧~

現場提供威士忌、奶酒、瑪格麗特給大家暢飲,慵懶的靠在沙發上喝小酒欣賞美妙的音樂,多美好的夜晚呀!

006.PNG  

餐廳往上拍好美,天空好藍,我真的好愛這,話說老英格蘭旅展的價格真的好優惠,想來的人建議旅展購時空套卷哦。

008.jpg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