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看別人分享草莓千層就一直把SEASON放在必去嚐鮮的名單中,前一天訂位居然順利訂到了(Lucky),店員很Nice的問要幫我們留限量現烤千層嗎?當然要囉我就是為了這美味華麗的千層去的呀!

店內整體感覺乾淨舒適,內部採光很明亮,但空間有限位置不多,所以桌距有點近,以後訂位我要指定這照片的位子^^

 DSC08704.jpg

 SEASON店內低消是每人一份甜點+一份飲品,第一次來所以很多想嚐鮮的,點了兩款下午茶Set

Afternoon Tea Set$560的內容有童趣棉花糖+四個小小的前甜點+每日精選蛋糕任選一款+飲品任選一款

DSC08688

Deluxe Tea Set$660組合有童趣棉花糖+任一招牌經典款甜點+任一飲品 

 IMAG0056

童趣棉花糖其實就是一般棉花糖,但搬到這種店身價當然水漲船高150,愛心造型是不錯,但自己很難吃掉這麼大的棉花糖因為太甜了

05.jpg  

四個小小前甜點分別是:

軟糖浪漫說法:甜到心坎裡但我實際覺得甜到牙齒都快蛀掉了杏仁球很一般、栗子蛋糕還可以、檸檬冰沙是原汁嗎?好酸!一口就讓我寒毛都豎起來!抖了一下!然後整杯就沒再動過了,服務員就很自然的把它收走(像是早就料到大家都會剩下一般)

DSC08734.jpg  

趕快來介紹今日主角: 現烤千層($380),果然沒讓我失望,招牌就是招牌,一上桌就被華麗的外觀深深吸引狂拍,再嚐嚐:天阿~人間美味!酥脆美味的千層上下都有超美味完全不膩口的卡士達醬,加上芒果奇異果覆盆子新鮮水果多了份健康清爽,上面再加一層薄脆的焦糖,一口下去好有層次感美味大爆發,旁邊芒果雪酪也非常好吃!

01.jpg

主角多放一張,最近的現烤千層都是以芒果或哈密瓜為主題,期待草莓季快登場,我一定要來嚐草莓千層

02.jpg  

店內另一招牌就是盆栽($350)了,聽說是台灣盆栽界的始祖,很多人都是專程來吃土的(盆栽和巧克力土石流),外型小巧可愛的盆栽,土是用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餅乾脆片+焦糖+跳跳糖組成,口感很豐富呢,薄荷葉不只在上方唷,土中還有薄荷冰淇淋,裡面也是新鮮薄荷呢,不過這款我覺得這輩子有吃一次就夠了(哈哈哈哈哈)

04.jpg  

今日蛋糕我選了菲安娜,視覺動物當然是被外型點的,但下次我要改點杜樂麗的回憶!

美麗的菲安娜外型100一層一層間是玫瑰覆盆子奶油和杏仁蛋糕交疊,上方三顆可愛的覆盆子加上用覆盆子醬做成的超吸金搶眼的花朵,還用金箔點綴,我就是這樣被吸引,這道視覺享受比味覺更多些。

03.jpg  

今天的服務跟之前網路看的評價完全不同,服務人員很可愛,介紹也很和藹親切,還會貼心問要不要幫忙拍照,一開始覺得餐點來太快一下子桌上滿了,正要反應服務員就來詢問是否先把蛋糕放回透明櫥櫃冷藏晚點上,加水與收拾清潔也很主動,這10%服務費真是很甘願,我一直覺得老闆能請到好的服務生真是大加分。

最後建議:來SEASON價格算高大概就千層CP值達到標準,我會建議單點不用點套餐,必點現烤千層,另外點心較甜膩飲品建議選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