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尋新加坡美食必吃餐廳應該十篇有九篇會出現"珍寶"這名字,珍寶海鮮樓新鮮口味佳價格合理,在台灣就要先訂位了(一定要注意E-mail裡的確認信唷),不論平假日珍寶用餐時間都是滿滿的人潮呀,我們選了克拉碼頭旁的珍寶,一到果然座無虛席還一堆等待排隊的人潮,真慶幸自己有訂位

我們的座位很幸運的被安排在克拉碼頭旁,我從位子向右拍就是這麼美的夜景啦

020.jpg

來珍寶千萬別錯過這一道荔蓉帶子,美味程度五顆星呀,好驚豔,很有層次感的享受,推薦為必點。

021.jpg

新鮮的干貝外包的是芋泥,外皮不知怎麼做能外酥內在芋香軟干貝Q嫩,太好吃了滿意!

023.jpg

麥片蝦也是今晚前三名推薦為必點,好香麥片口感真好,用來拌飯覺得好香,蝦子夠大夠新鮮所以很彈牙,口味也很對我的味(我住新加坡肯定只會胖不會瘦~什麼都對胃XD)

024.jpg

麥片蝦分帶殼和去殼兩種,去殼稍稍貴一點,但吃起來非常方便,味道非常棒,現在寫都想買機票再去吃一次

025.jpg

必點招牌辣椒螃蟹,新鮮大螃蟹蟹肉多到不行,尤其那無敵肥美的前螯一口咬下滿足感破表,太美味了啦!珍寶很貼心的準備了圍兜不用擔心嗑蟹弄髒衣服,還有洗手用的檸檬水濕紙巾。

027.jpg    

辣椒螃蟹那汁已經吸收了蟹的香氣當然不能浪費啦,點炸銀絲卷來沾,好正點

028.jpg  

另外點了海鮮捲,料很扎實,但跟前三推薦比起來真的很普通,不點也無妨

029.jpg   

怕吃不飽先點了一個海鮮炒飯,說是小份的,但來真是嚇壞我了,未免太大盆了吧,我連這都把辣椒螃蟹的醬汁澆上了。

030.jpg

珍寶海鮮絕對是我以後到新加坡指名必吃店家,用餐完畢大滿足呀,真是令人回味無窮的一餐,心滿意足的我們一點都不想走路太快消化掉,碼頭旁吃完後就直接坐船回我們住的金沙,坐船免走路又涼快還能賞夜景,真是一舉數得。

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