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養生料理是不是很怕會不好吃,直接聯想成要吃素吃菜吃草的感覺,但金山的田中芳園是很美味,料理很精緻的養生餐點,不添加人工香料味素,沒有特定的菜單,採用天然有機無毒的當季食材,讓味蕾享受的同時又不帶給身體多於負擔,第一次去就愛上了。

2013-09-13-15-03-38_deco.jpg  

庭院後方有停車位,餐廳空間感很舒適,老闆娘收藏很多藝品,餐廳內擺設很跳Tone(日式/中式/歐式混搭),開始拍拍逛逛。

2013-09-13-15-06-29_deco.jpg 2013-09-13-15-07-07_deco_1.jpg  

提供的熱茶好喝,位子旁掛的對連我喜歡:沒有非分貪圖;生活進退自如。來這用餐還有股禪意(有提供全素食餐點)

2013-09-13-15-05-25_deco.jpg  

五行沙拉:其實這裡面不只五種~只是介紹完我背不起來名稱~沾胡麻醬非常清爽好吃~冬蟲沒有怪味口感很好~我平日不愛吃養生沙拉怕有些菜怪味很重~但這碗吃起來口感很好~味道很協調沒有哪一樣特別突兀~第一道就消除我對養生料理的偏見。

2013-09-13-14-50-48_deco.jpg  

第二道冷盤好豐盛:依序從右往左吃~涼拌黃瓜軟絲~虎斑蝦~底下是地瓜泥沙拉~涼拌過貓~還有梅漬番茄~看起來很清爽吃起來很美味~前方裝薄荷葉水的碗不要拿起來喝哦~是剝蝦洗手用的^^

2013-09-13-14-51-44_deco.jpg

特寫主角超級新鮮的虎斑蝦~蝦子新不新鮮從剝殼就知道了~這蝦肉真緊實~蝦頭的蝦膏濃郁好滋味~一口咬下蝦肉鮮美Q彈大滿足!

2013-09-13-14-52-46_deco.jpg  

第三道超級經典萬里蟹做的蒸蛋~蟹肉蟹膏的鮮味香氣都濃縮在裡面了~配著滑口的日式蒸蛋~吃完口齒還留香呢

2013-09-13-14-53-33_deco.jpg  

第四道我忘了是什麼魚~只記得是新鮮上岸~完全無腥味~只有魚肉細緻的美味~完全沒有魚刺可以放心的一口吃下去~上面淋的是泰式酸甜醬~還帶有些微果香~那辣椒是院子種的~小小的辣確很夠勁~不敢吃辣的人當裝飾也好可愛。

2013-09-13-14-54-04_deco.jpg  

中場休息~這第五道上來是蜂蜜醋~慢慢一點一點的品嚐~從舌尖到口腔整個味蕾慢慢享受這香香酸酸甜甜的蜂蜜醋~這可是老闆娘花很多時間精力用心釀出來的~成本高無續杯^^"

2013-09-13-14-56-46_deco.jpg

擺盤裝飾也都很用心~是真的鮮花呢

2013-09-13-15-09-27_deco.jpg  

這時老闆娘送上招待的炸地瓜~上面淋上百香果蜜~好吃~用乾淨山泉水種的湧泉地瓜

2013-09-13-14-57-29_deco.jpg  

接著下半場主餐來囉~養生烏骨雞湯和養生羊肉爐

依味道從養生烏骨雞湯開始品嘗~喝好幾碗不油沒加味素的雞湯~雞腿肉雞翅好好吃~雞肉完全沒有一塊是甘澀的~讚!

2013-09-13-14-59-07_deco.jpg  

養生羊肉爐~都是帶皮羊肉沾上豆乳辣醬~好香好好吃喔~完全沒腥味~凍豆腐吸飽了羊肉與白菜的湯汁~吃完羊肉又喝3碗湯

2013-09-13-14-58-10_deco.jpg  

好美的手工海味麵線:油蔥酥拌麵線已經很香了~上面還放上青蔥.鮭魚卵.海帶芽.白木耳及自己種的香料葉子~不僅裝飾起來很漂亮拌著麵線一起也非常對味好吃。

2013-09-13-14-59-44_deco.jpg  

很用心的甜點白木耳枸杞蓮子下面還有海燕窩珊瑚草凍

2013-09-13-15-00-19_deco_1.jpg  

水果依序芭樂水梨芒果~美味可口健康養生的一餐在這兒完美Ending

2013-09-13-15-00-57_deco.jpg  

arrow
arrow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