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精品燒肉為主打,還有日本料理.鍋物.丼飯.特調飲品和酒等,餐點選項超級多而且沒什麼地雷,多數都好吃還有些特別驚豔,今年每個月的台南聚會都至少有一餐選在碳佐麻里,發現越來越夯了,連平日中午都超多人,需要電話事先訂位才不用等。

001.jpg  

贈送的小菜(還蠻好吃的滷牛肉)

006.jpg  

生魚片~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份量算有誠意

002.jpg  

蝦卵手卷~太愛蝦卵硬是單點一個不會佔胃的手捲~我最討厭會用飯去充數的手捲~還好這真材實料滿滿的蝦卵在嘴裡嗶嗶啵啵!

04.jpg  

沙拉甜筒~冰涼的沙拉放入冰淇淋甜筒中~意外的很好吃呢~上面的蔓越莓畫龍點睛!

05.jpg  

絕對必點的蝦卵生魚塔~把蝦卵和下方的鮪魚沙拉拌勻~大量的抹在法國麵包上~好好吃啊!!(又追加一份)

003.jpg  

吃了松阪豬握壽司和安格斯黑牛握壽司~ㄎㄎㄎ~都很好吃ㄋㄟ

009.jpg  

以上都是前菜而已燒肉正式來啦~肉的顏色好漂亮~吃起來好美味~好的木炭烤出來有炭烤香但肉上不會沾炭灰也不會有毒氣和煙~網子可以一直換唷~有焦就換才不會致癌比較健康唷!!

011.jpg 012.jpg  

特選霜降豬(排成一朵花~視覺味覺雙享受)

008.jpg  

牛拼盤:上等牛五花/雪花牛/無骨牛小排

007.jpg  

這兒雖然不是吃到飽~但牛豬雞魚蝦貝各式海鮮當然也都要來烤一下囉

010.jpg

這蝦超級好吃的啦~後來又加點~這味噌醬太厲害了~這蝦可都是去好殼了唷~不用再怕剝蝦髒手~好好享用美味吧!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經典甜品~這巧克力盆栽真是超級好吃!!不會過度甜膩~很有層次的口感~加錢點這個很值得!!

018.jpg

冬瓜起司蛋糕~我要跟冬瓜道歉了~不該瞧不起冬瓜~這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019.jpg

碳佐鮮剉冰~抹茶冰上是紅豆淋上煉乳再加QQ湯圓點綴

020.jpg

芋香紫米~喜歡的人會很愛~但我怕芋頭也怕紫米~囧~

021.jpg

用餐中間會有解膩用的果釀冰醋~今天大亂點後居然送了後面那一大壺金桔檸檬~但我還是點了奇異果汁和招牌藍藻檸檬蜜~很會喝吧~因為吃燒肉就是需要穿插喝酸甜的飲品才有辦法繼續發揮實力一直吃下去^O^

022.jpg

藍藻檸檬蜜超推~喝一次就愛上!!

023.jpg

 這是一間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來大快朵頤的地方~我們都訂包廂內不用怕吵(是不用怕我們大笑大聲說話會吵到別人^^")

arrow
arrow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