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黃色小鴨到基隆,忽然想到上次基隆行朋友帶我吃了這非常特別很獨特高檔的小吃"龍蝦麻糬"

1-2.jpg

益心居的麻糬整個走高檔海洋口味:招牌是龍蝦麻糬另外還有魚翅麻糬、干貝麻糬、烏魚子麻糬,重點是它又不貴哦,還是維持著小吃的價格!每份四個100元,非常個性的不能組綜合,如果有大家應該都是每種各來一個吧XD 

1-4.jpg  

盒子上有提醒於三小時內食用完,但拿到手拍照後的三分鐘我們就吃完了

1-5.jpg  

彈牙不黏牙的龍蝦麻糬!麻糬很Q,以麻糬當皮以日式壽司捲的方式包裹住餡料,麻糬外的香氣來自於白芝麻,麻糬內有一層香甜好味道的紅豆泥,然後鋪上清脆爽口的小黃瓜,中間主角是一大塊自然鮮甜豪氣龍蝦肉!一口咬下那充滿層次的口感就如同海浪般衝擊著味蕾!(有香菜,還好我即時看到所以老闆幫我做一份無香菜的XD)

1-3.jpg  

生意出乎意料的好,小小的店開得這麼偏僻居然客人還是絡繹不絕,扛棒這麼小沒人帶根本不會停車,所以都是熟客吃好道相報來的,有去看小鴨我一定還要再去吃!話說想吃還要運氣,常常賣完,像這次四種口味只有龍蝦還有其他賣完了唷(殘念ing),不過聽朋友說最好吃的就是招牌龍蝦口味,所以我真的很Lucky!

arrow
arrow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