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孕婦但偶爾也會忽然特別想吃到某種東西,不知為何忽然想念起松露的味道,馬上決定來松露之家,因為這兒有我愛吃美味的松露燉飯另人念念不忘的松露油和迷人的松露巧克力,來這松露到底就對了。

平常不愛吃帶嚼勁法國麵包的我在松露之家居然續了麵包,不是因為麵包好吃,而是因為可以沾松露橄欖油,那醋完全被冷落,松露油的香氣非常迷人。

DSC0889707.jpg  

說實話這黑豬膠原凍擺盤是挺美的,但它在松露油後上場很吃虧,因為我滿嘴香氣,這完全無法得分。

DSC08910    

湯品馬鈴薯青蒜湯口感很滑順,心中OS好想喝松露濃湯XD

14.jpg  

本日最經典:松露燉飯!濃郁獨特的松露香氣,完全瀰漫整個味蕾,這義大利生米與松露在變成燉飯前已經靜置相處兩天時間,這原來正宗做法的米心是較硬較有口感的,因為我個人愛吃軟飯,所以還是交代軟一些些,每粒米飯吸飽濃郁的醬汁,完整吸附了松露香,這味道真是深刻,太美味了。

27.jpg  

今天唯一失敗是因為我忽然看著菜單很想吃牛排~囧~所以又多單點一道主餐:大力蔘沙朗公爵

上來我有小小傻眼一下,因為盤子實在是太大了,肉實在是太小了,用目測我大約三口可以解決它

18.jpg  

一定要在吃燉飯前吃掉它,不然。。。有可能會完全不想吃了

19.jpg  

甜點選了檸檬震撼,主廚用了三種檸檬製成的檸檬塔,酸酸甜甜很清爽,塔皮也挺香的,我是覺得上方的香草冰淇淋可以。。。省掉

32.jpg

說實話用完餐腦子口腔味蕾所有的記憶都只留下松露相關料理實在是太美味了

一般吃飽到打嗝都會覺得噁心,但我居然會希望打松露嗝來回味~囧~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