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真是生活超便捷資源很豐富的地方,之前看好多朋友推薦了這個菊花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就衝了,坐捷運到士林站二號出口左轉直直走一直走就看到兩個門神風箏(人物臉譜風箏)就是入口了

02.jpg

說實話以前講到菊花我只會想到清明節今天完全改觀了,原來菊花種類這麼多,這麼讓人驚艷!進去先到服務處拿導覽,蓋上第一個章吧(集滿三個章會有神秘小禮物唷) 隨手拍了這兒的大立菊,開始有了期待。

03.jpg04.jpg

這次菊展有九個戶外展區,這個展區是我最喜歡之一的「湖畔菊影」,菊花編織成的山水美景讓人心曠神怡呀!

05.jpg

沒想到走近愛心才發現正面這麼美,不同菊種交織色彩好繽紛! 

06.jpg    

戶外區我的最愛之二的「隨波逐菊」,用各式菊花打造出的海洋世界好艷麗!

07.jpg  

戶外區我的最愛之三是「菊波竹浪」,是不是很美!?

14.jpg

這已經是往外離開的最後一區,走出來後往回拍超級漂亮!

15.jpg    

室內區最有名的當然是「菊花大觀園」了,因為黃色菊花小鴨在這次新聞搶下最大版面,但這區更讓我驚豔的是『彩虹菊』

08.jpg

是不是很讓人驚艷?一進門眼睛都亮了,從沒見過這麼美這麼獨特的菊花呀!

09.jpg  

黃色菊花小鴨平時排隊聽說要一小時,陸客爆多,還好周四上午飄著小雨讓人潮少了,我拍得好開心

10.jpg11.jpg

除了小鴨外還有超紅超人氣圓仔菊花熊貓,真的是好可愛呀!記得在這兒蓋下第二個章哦!

13.jpg  

這噴水池邊的菊花蝴蝶也是美呆了!

12.jpg  

最後到FOMOSA山水區蓋上最後一個章就能得到小禮物了

18.jpg

看照片有猜出獎品是什麼嗎?ㄎㄎ~小菊花盆栽一個唷!(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16.jpg17.jpg   

最後來點菊花特寫

22.jpg23.jpg24.jpg

20.jpg

21.jpg

士林官邸菊展只到12月1號唷!大家好好把握今天,最後一天囉!

01.jpg  

arrow
arrow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