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6786292-1374818603_n   

台南關子嶺的溫泉非常特別是泥漿溫泉,有台灣國寶泉的美譽,泉質是弱鹼性碳酸泉,水質呈濃濁的灰黑色,官方稱可治療皮膚病、腸胃病、風濕性關節炎和神經痛,每次泡完皮膚都會非常非常滑溜,我以前每年都跟著團購100張發現不夠用,媽媽比我還愛泡,每周都去好勤勞,我每次去心中除了想泡溫泉更想吃山產美食和那令人念念不忘的香菇蛋。

1-2.jpg  

說實話論泉質泥漿濃度警光在源頭肯定是第一的,但環境設備太破了,我推薦景大是這兒空間大環境舒適,而且非常衛生,主要是每30分就會來清潔巡邏,洗手台地上和池邊都維持的很整潔。

1-1.jpg  

景大裸湯區很大方的提供溫泉泥供敷臉敷體,滋潤肌膚養顏美容,可加速傷口癒合,我都厚厚的給它敷上,身子稍微擦乾後敷兩輪,整個人像小泥人,洗掉後又滑又白。(提供小撇步:自備鮮奶和一個小盆子,牛奶與泥漿裹起來效果超棒)

1-3.jpg  

泥漿溫泉最神奇的是43度也不會覺得太燙,反而非常舒服,景大分三池,最前面是溫泉,中間大的是熱溫泉,最後面是冰山泉,以三溫暖方式來回,先讓皮膚毛細孔擴張排汗排毒,也吸收礦物質溫泉精華,然後再到冰泉水中讓毛細孔收縮,皮膚緊實提升彈性,這裡的常客以年長者居多,七八十歲看起來都像四五十,足以證明這泉的功效。

1-4.jpg  

除了泡湯區還有烤箱和蒸氣室唷!後方的床有擺放搖搖機,我常搖著搖著睡著。

1-5.jpg  

我選景大度假莊園是因為它裸湯的設備空間都很不錯,除了泡湯池大還有休憩的空間,裡面也提供冷熱水可以泡茶泡咖啡大家聊天,常常來大家熟悉後還會共享水果零食,婆婆媽媽們還會煮東西滷東西來分享,我非常愛大眾裸湯,因為絕對不會無聊XD

1-6.jpg  

可以自備浴袍,穿上浴袍走到陽台深呼吸賞山景還有躺椅可做日光浴

1-7.JPG  

曬曬冬天的太陽非常舒服唷!怕黑順道敷面膜XD

1-8.JPG

是不是很棒呀!比起小小悶悶的湯屋,我更愛這種寬闊的大浴場,我們沒摸個三小時是絕對不會出去的,哈哈哈哈哈

 

0-3.JPG  

泡完湯在莊園內到處走走拍拍也很不錯唷!景大的食物也好吃!最簡單的炒麵炒飯都很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