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台南美食多很享受~但就別想((瘦))了

宵夜時段選項比正餐還要多,光是海安路就好幾家值得推薦的店家,今天來推薦一間隱沒在海安路的日式串燒酒場「鯨吞燒」,為什麼用隱沒兩字呢?如果沒注意看...你的車就會在海安路上轉N趟沒有明亮的大招牌,屋子向內凹最矮只有一層的老屋就是了,店家木板柱子上很多名人藝人簽名,算是間名店,位子不多訂位才不用排很久,營業時間到半夜1點(最晚供餐12點)。

20120716 6808.png  

南部就算11月了還是很熱(晚上還27度以上),上杯清涼的黑啤再來一一介紹

20120716 6789.jpg  

除了串燒我推薦必點的和洋天使冷麵:非常非常好吃,胡麻醬香,冷麵Q彈爽口,小黃瓜和明太子點綴讓口感口味再加分!

20120716 6790.jpg  

招待的蘿蔔乾超好吃的!!!整個開胃!!!(好吃到又多要了一份)

這和風魚肝醋是我在每間店都必點的開胃菜,果然沒讓我失望,魚肝處理得很好醬汁與青蔥洋蔥調和的味道吃起來沒有腥味只有美味。

20120716 6807.jpg  

鯨家自製八盛綜合雞肉丸拼盤(八種口味:味噌/起司/海苔/醬燒/月見/柚香/鹽燒/大阪燒)視覺比味覺更享受就是了,中間那蛋黃色澤美味道香且無腥,雞肉丸的調味不會遮掩掉雞肉本身的香氣,人少時點八支是多了點^^;

20120716 6795.jpg  

我有看菜單就大亂點的習慣~不愛豆腐的我居然點了千利修道冷豆腐~醬汁味道挺不錯芝麻畫龍點睛香氣替這道豆腐加分,手工自製冷豆腐口感口味很樸實入口後有淡淡豆香餘韻。

20120716 6797.jpg  

身為內臟控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雞肝!醬汁香烤得恰到好處!!好吃!!!

20120716 6804.jpg  

醬燒嫩雞肉串和青蔥真搭

20120716 6799.jpg  

鹽燒雞蔥串:雞腿肉經炭火烤出來香搭嫩蔥多汁,但我比較愛大口吃肉,這肉真的好小好少。

20120716 6792.jpg  

忘了這是啥...因為很飽了我沒吃~就不評論了^^飽了代表這宵夜吃飽喝足可以回家睡覺了(肥)

20120716 6805.jpg  

價位在台南算偏高,但跟北部比就平價了,炭火烤的香,烤功了得嫩度與肉汁都保住了,因為很多串燒都是三串一份,所以我建議三位好友一起同行可以多點幾種來吃,本日殘念:牛肉串燒(沒了)回來看網路推薦發現也是明太子控的我居然沒點到明太子雞翅(不過1支100~貴森森~我是被嚇到沒點的吧XD)和烤馬鈴薯(聽說起司下暗藏明太子!!!)遺珠太多看來我還得再去吃才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