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上明珠在宜蘭壯圍鄉,是預約制的無菜單懷石創意料理,每個月菜單都會隨著當令食材更換,吃一次就愛上,讓人忍不住想推薦分享的餐廳,除了每道餐點色香味俱全,餐具擺盤裝潢氣氛建築庭院處處都能感受到用心和驚喜。

12.jpg  

珍味~第一道就是我的愛呀~白子與當季香甜多汁的橘子好搭~上方的不會辣的辣椒絲點綴讓色香味俱全了 

01.jpg  

刺身~咩哈哈~看到海膽和甜蝦我就已經給100分了~海膽那自然濃郁的香甜~生魚片厚的四塊~琉璃盤師傅展現刀功切上薄透光的四片~太美味了~有送上順口的清酒~很好喝~但我更愛中午的小米酒*^^*

02.jpg  

師傅展現刀工薄到透光~結果老爸跟他開玩笑說:幫我找刀工最差的師傅多切幾片厚的XD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出他臉上的三條線

14.jpg  

烤物~從小我就愛吃白鯧~讚讚讚~廚師好有心喔~稻穗爆出爆米花能夠擺盤也能當零嘴^O^

03.jpg  

煮物~十月是大啖花蟹的季節~奶油洋蔥拌煮帶蒜香的肥美螃蟹~我啃的超乾淨^O^

04.jpg   

特品~我最愛的鮮甜大干貝~還很大方給三大個~滿足到整晚嘴角都保持上揚!!!

05.jpg  

一小瓶3500貴森森不能續杯的蘆薈金桔醋~果然很好喝順口

06.jpg  

這次來宜蘭沒選烤鴨是對的~帥師傅推車桌邊現做食事

07.jpg  

明太子手捲~海苔先炭火香烤一下香酥~一大條完整明太子包進生菜和柚子裡~裡頭喀滋口感是酥脆的德國米粉~加在一起吃怎麼那麼搭!!!

08.jpg  

碗盛~這道湯品裡有東北角的皺紋盤鮑~我真的已經快撐死了!!

09.jpg  

甜品~水果香脆可口的甜柿加上香濃黑芝麻醬提味分數直接衝破100啦!!

10.jpg  

甜品II~綠豆冰糕配茶~超級讚(結果用完餐滿了十盒~囧~)

11.jpg  

會館內的員工還真有才華(茶道書法花藝皆通),菜單桌紙都是員工們每日毛筆寫的,桌上的盆景插花也是員工的傑作,來掌上明珠除了拍園景一定要觀光很有心的洗手間(太有點了)XD

IMAG1521  

IMAG1429  

冬天到宜蘭泡溫泉再享用美食是幸福的大享受。(因為美食愛上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