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擺在客家話中是古早的意思,老頭擺餐廳是間非常道地客家古早味餐廳,在這裡我深深愛上了客家菜,怎麼會這麼開胃加美味

1-1.jpg  

米醬炊豬肉:一上桌那香氣飄來就很令人垂涎,這道招牌必點呀!非常下飯十分可口!

1-2.jpg  

客家小炒:客家餐廳必點菜色,老頭擺的客家小炒非常道地!鹹香夠味,感覺每道菜都可以配一整碗飯,我今晚胃口大開了。

1-3.jpg  

薑絲炒大腸:這也是必點呀!這股酸香多麼迷人,大腸真有嚼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4.jpg  

土雞剁盤:玉米雞比一般的雞來的黃肉質軟嫩但又不鬆散口感極好!油亮的白斬雞吃起來很鮮美,沾上客家特製桔醬與蠔油帶出雞肉本身的甘甜,桔醬的酸甜讓我吃再多塊肉也不膩。

1-5.jpg  

客家控肉+筍干:五花肉已經控到肥而不膩,筍干吸了香濃湯汁,又是一道極下飯的料理。

1-6.jpg  

客家水蓮:這水蓮絕對是未成年啦!!!怎麼這麼這麼嫩!清脆爽口!

1-7.jpg  

高麗菜滷:已經完全吸飽肉汁「控」(燜煮)到軟爛,好吃!

1-8.jpg  

非常特別的柿子排骨湯,第一次吃,我還是喜歡單吃柿餅啦

1-10.jpg 

客家麻糬:超Q超有嚼勁但不會黏牙,沾上花生糖粉又香又唰嘴。

1-11.jpg  

來這兒一定要多買幾盒柿餅回去,我因為美食愛上北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