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森北路的百家班在龍都酒樓旁,我發現最近愛吃活蝦遠超越烤鴨了,天開始冷了進補吃蝦最棒ㄅㄧㄤˋ了,百家班活蝦口味很多,為了多吃幾種口味我們都點小份的,但因為太好吃很後悔點小的~哈哈,點的每種口味都非常好吃讓我們對活蝦料理從喜愛變深愛。

2013-09-16-15-23-19_deco.jpg  

必點一:酸辣蝦~超正點酸辣蝦胃口全開阿!辣椒檸檬魚露調製的南洋風醬汁口味超棒又不搶活蝦鮮美,相輔相成!再來一份!

2013-09-16-13-56-33_deco.jpg

必點二:三杯蝦~天阿~怎麼會那麼好吃啦!!老薑蒜頭黑麻油編出來的香,來人快給我飯!!好吃到連殼都想吞下去!

2013-09-16-13-58-37_deco.jpg

必點三:檸檬蝦~蔥爆後的活蝦淋上新鮮檸檬原汁,清香爽口酸度適中吃再多都不會膩!

必點四:鹽酥蝦~活蝦油炸後加蒜粒.辣椒.青蔥粒.椒鹽下去快炒!來人上酒!最佳下酒菜呀!

2013-09-16-13-47-33_deco.jpg  

必點五:蒜頭蝦~蒜頭是以米酒小火慢熬成蒜泥,香濃蒜泥裹住活蝦,好香!我連剝蝦手指上的蒜泥都不放過(指)!

2013-09-16-13-49-19_deco.jpg

必點六:胡椒蝦~用胡椒烘烤香氣十足,但烘到蝦有點縮水哦,但還是很好吃

2013-09-16-13-53-14_deco.jpg

必點七:麻辣蝦~花椒.辣椒.胡椒與米酒麻辣醬汁結合的活蝦,香辣夠勁非常美味   

2013-09-16-13-45-44_deco.jpg

當然怕吃不飽時一定要來份麵線~不論是麻油麵線來是蔥油麵線都好香

2013-09-16-13-41-37_deco.jpg

再清炒個高麗菜和空心菜~很清脆~連菜都炒得好好吃

2013-09-16-13-42-41_deco.jpg 2013-09-16-13-54-42_deco.jpg   

吃完真是大滿足!大喊:我愛活蝦料理,百家班的口味很多可以選,每種口味都非常好吃,百吃不厭一定要快點再辦個蝦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蝦 百家班 林森北路
    全站熱搜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