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row tree  

到Arrow tree還是要點招牌個式水果塔,跟蛋糕類比真的大贏,點招牌準沒錯

 

夢幻甜點就是讓人從視覺接觸開始就很開心,味覺接觸會有飄起來的喜悅感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很能吃的胃!

藍莓塔~上場~滿滿滿的藍莓呀(星星眼)

跟下面的起司塔皮根本就是天造地設一對呀!!!

藍莓塔  

華麗的綜合水果塔登場~每口都是不同的滋味

杏仁塔皮上方有草莓+藍莓+葡萄+奇異果+柳橙+芒果+葡萄柚+香蕉

水果塔  

巧克力香蕉塔~香蕉跟巧克力一直是好麻吉~香醇濃郁的巧克力塔皮真是一絕呀

香蕉巧克力塔  

草莓藍莓塔~我的最愛~我忘了為何那天會搭這麼喜感的盤子~不過美味讓我原諒一切

草莓藍莓塔  

草莓塔~熱愛草莓的人當然必點囉~又大又香的草莓讓人無法抗拒

草莓塔  

美味的水果塔們配上水果茶讓我有更高的戰力多品嘗記種口味的塔兒們

2013-08-31-23-36-12_deco.jpg  

第一名:草莓藍莓塔(250) 第二名:藍莓塔(200) 第三名:草莓塔(200)

下午茶有+90搭配一杯水果茶方案~但想多吃幾個還是點一壺來回沖^o^

每次下高鐵外面下雨~阪急和SOGO真是吃喝逛的好地方~捷運直通進百貨~吃逛到雨停

arrow
arrow

    yun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